湘西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,打造湘西第一城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4-16 14:48:48

  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位于整个乾州核心地段,紧邻市委市政府、世纪大道、世纪广场,背靠万亩红枫森林公园,是吉首规划的中央商务区,中央居住区,也是政务核心区域,发展潜力巨大,东临市委市政府大楼、市政后花园,南面面向世纪大道和世纪广场;西面为州人民医院,北面是209国道和红枫森林公园,远眺乾州古城。

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打造湘西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打造湘西

  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,以顶级社区为蓝本,依托3万㎡仙子湖,布局80万㎡现代中式风情领域。产品涵盖别墅、洋房、商业、高层、酒店式公寓等不同类型。

  以湘西会客厅为主体的商业中心、民族文化广场、摩尔广场已基本落成;国际双语幼儿园已经达成进驻意向;10万㎡健康生态园林,五大主题街区、运动休闲配套、星级酒店均在紧密建设中,真正的大社区完美生活,满足的幸福感。

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打造湘西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打造湘西

  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开发以来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,获得的主要荣誉:

  1、2011年被评为新浪乐居“中国美丽100楼盘”。

  2、2014年10月在“神秘湘西·最美建筑”评选中荣获最美建筑奖(住宅类)。

  3、2014年10月成功获得A级信用等级评定。成为湘西州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A级信用等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。

  2014年11月份荣获“湖南省优秀物业管理项目”称号。

  2015年3月荣获湖南省“稳健经营十强”、“诚信经营十强”称号。

  6、2011-2014年连续4年荣获吉首市年度“重点纳税企业”和“诚信纳税企业”、2012-2013年“消费维权先进单位”、2014年“诚信纳税企业”和“纳税大户”等称号。

  7、2015年6月荣获2014年湖南省、湘西州“守合同重信用”企业单位称号。

  我们将继续坚持高起点、高标准、高水平的原则,倾力打造湘西精品山水大盘。

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打造湘西中铁置业·世纪山水打造湘西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