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西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

正文

5月1日这里举办首届湘西茶文化节,爱茶的您千万别错过……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4-26 09:09:10

  5月1日,“湘西秘境首届湘西茶文化节 ——茗香雅韵 相逢秘境”在乾州古城·湘西秘境销售展厅广场前举行。届时,吉首乃至湘西地区各界爱茶人士汇聚一堂,共品茶甘,共叙茶事。本次活动由吉首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、吉首市茶叶协会联合主办,吉首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活动时间:

  外场活动:2020年5月1日(14:30)

  内场活动:2020年5月1日-5月2日

  活动地点:湖南吉首迎宾路乾州古城旅游集散中心(乾州派出所斜对面)

  湘西秘境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品一杯清茗,以茶会友、因茶结缘。湘西秘境首届湘西茶文化节活动现场,将邀请来自湘西各界爱茶人士、茶商、茶农参与,大家身着汉服,民族服、茶服,以天为庐,以地为席,带上爱茶,以茶传言,一味同心,忘却自我,与自然浑然天成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本次活动内容丰富,形式多样,逼格高,亮点足,具体有:

  泡茶品茶

  入场,落座,静心,泡茶,奉茶,品茶,谢茶。在悠扬古琴声的陪伴下,以一杯佳茗的诠释人人泡茶,人人敬茶,人人品茶的忘我境界。

  茶道表演

  茶被称为“东方的恩赐”是一种优雅又温和的饮料。茶的故事,从神农到陆羽,从文人到僧侣,从茶农到茶圣……沏一壶茶,燃一柱香,古筝伴奏,低吟浅唱,以茶会友,静享片刻从容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舞韵瑜伽

  茶与瑜伽都是追求健康的法门,都是一种精神修行。茶主内,瑜伽主外;茶与瑜伽都能淡泊性情,以求达到身体的和谐,放松身体,使身、心、精神宁静。

  现场斗茶

  斗茶,又叫“斗茗”、“茗战”;现场,参加斗茶的来宾,各自献出所藏名茶,轮流品尝,以决胜负。比赛内容包括茶叶的色相与芳香度、茶汤香醇度,茶具的优劣、煮水火候的缓急等等。

  太极表演

  太极与茶同属中华国粹,历史悠久,渊源流长。喝茶喝的是一种神清气顺,太极打的是一种气定神闲,做到这样了,二者也就融合到一起,达到异曲同工的效果。

  茶商联谊

  活动现场,前来的茶商可以借助本次活动,相互了解,相互学习,有助于更好的促进茶文化的发展与传承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茶商招募

  无论你是茶商还是茶农、还是爱茶人士

  只要你对茶文化感兴趣均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

  我们将准备30个茶席位供您现场展示茶艺

  与各界爱茶人士相互了解、相互学习

  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哦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招募对象:

  茶商、茶农以及各界爱茶人士、对茶文化具有浓厚兴趣、掌握泡茶、敬茶等茶礼仪。

  要求:

  1.自备茶叶、茶具、服装(汉服、茶服、民族服均可)

  2.入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,禁止带入影响会场氛围的物品。

  报名电话:18525827002

  活动时间:5月1日14:30 (需提前入场布置)

  活动地点:湖南吉首迎宾路乾州古城旅游集散中心(乾州派出所斜对面)

  组织机构

  主办单位

  吉首市文化旅游广电局

  吉首市茶叶协会

  承办单位

  吉首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

  如果你想要学习泡茶等技艺也可来到现场

  活动期间,我们在湘西秘境展厅内设置了专门的茶艺、乐器表演

  感兴趣的朋友不仅可以现场观看

  我们的茶艺师小姐姐还会现场免费教学

  参与学习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哦

  是不是心动了呢?

  活动现场

  我们还专门设置了网红打卡地,具体是什么?咱们现场揭幕

  湘西秘境

  湘西秘境项目位于湘西州吉首市乾州新区,处于吉首市区至高铁站必经之路。项目以建设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,挖掘地缘文化,荟萃湘西风情。将打造成为神秘湘西文化旅游体验地,大湘西旅游集散地,湘西州城市会客厅、湘鄂渝黔黄金旅游驿站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湘西秘境是湘西州千年文化、民族特色、民俗风情与现代特色休闲娱乐商业完美共生的产物。它集湘西历史、非遗技艺、民俗娱乐、文化活动、主题文创、特色商贸、体验游学、休闲度假、生态居住多种特色业态,打造“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” 全功能旅游度假综合体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凭借具有绝对优势的地理位置,以“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”于一体的全功能旅游度假综合体之规划,满足整个大湘西区域旅游整合与集散功能,是大湘西全域旅游深度发展的重要保障,有效推进大湘西的旅游集群式发展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  湘西秘境将成为游客认知湘西的第一站,是吉首市乃至湘西州人文历史的展示窗口。

首届湘西茶文化节首届湘西茶文化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